最近化妝品保養品都接二連三的告捷了 這瓶是Chanel的防曬霜 我的第二瓶

  這瓶從去年暑假用到今年四月底,足見我在塗防曬霜這件事上有多偷懶。其實還是要經常擦啊,這麼小一瓶一個月用掉才能真的起到效果,不過也得是土豪才能消費得起這一罐一個月見底的速度。

  質地是液體,很輕薄,完全沒有負重感,無油,擦上以後不顯色,氣味很香。防曬指數也足夠對付兩種紫外線了(UVAUVB)。這些都是我買入這第二罐的原因。但我覺得我不會再去回購第三瓶了,或者說是很久以後才會去回購,因為它作為一瓶小小的防曬霜真的太貴了,而且有平價品可以替代。

  在這裡我也想灌輸大家一個我的歪門邪道。當你不知道某款產品該買什麼牌子的時候,不如就買Chanel的,因為Chanel永遠不會讓你失望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