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不太好,我就只能呆在家裡寫博客啦。最近用完了這支Dior的豐唇膏,覺得好用,一定要推薦給大家。圖上有兩支,說明我已經回購了而且以後一定還會回購。

 
 

其實Dior家最著名的潤唇膏是他們那支能變色的唇膏,這支豐唇膏總是和那支變色唇膏捆綁銷售。由於我有著大家都用我就不想用的尿性,當初在兩隻潤唇膏中間我就選擇了小眾的豐唇膏。變色唇膏的話,我的媽媽一直在用,我也嘗試過幾次,但覺得它在我嘴上變出來的顏色不好看,太紅了。而且因為塗潤唇膏的時候大家都是很隨意地塗的,所以等到潤唇膏顏色變出來以後,嘴唇很有可能變成像香腸嘴一樣。我有一個學姐就一直用Dior那款潤唇膏,每次看到她的嘴唇我都覺得慘不忍睹,像只豬,或者跟男票接吻之後口紅亂飛那種感覺。變色唇膏還有一點麻煩的,就是需要卸妝,畢竟屬於口紅類。但是我買的這支唇膏,確切說是唇蜜,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用,而且經用。

怎麼好用了呢?首先,它是沒什麼顏色的,但因為是唇蜜,所以亮亮的。有的時候塗上一層這個唇蜜就可以出門了,臉看上去非常素,但不缺亮點。這個唇蜜最後是會被嘴唇吸收的,因為它起到的就是保濕豐唇的效果,所以完全不用擔心要卸妝之類的問題。我覺得它的成分比較少,做唇部保養最好不過了。在寒冷的印第安那的每個冬天晚上,我都是拿這支唇蜜塗一下嘴唇,一點點就夠了,然後第二天早上醒來,嘴唇真的感覺潤潤的,一點都不幹!效果能持續到第二天的上午也是很持久。生活更注重細節的妹子還可以用這支唇蜜做唇膜用,塗上厚厚一層然後拿保鮮膜蓋住嘴唇,唇紋會有效減少而且會有一點點豐唇的效果。還有一個亮點絕對是我的大愛,那就是塗上它嘴唇會有清涼的感覺,這讓我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都想用它,因為那種清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,而且給我一種豐唇的錯覺。對啦,我就是想要性感的厚厚的嘴唇啦。。。而且只要塗上一點點就會有很強烈的清涼感了哦,很省的!有的時候我還會拿它當透明唇蜜用,就是在擦完口紅後,稍微上一點它,讓嘴唇看上去亮亮的。在塗口紅之前我有時也會擦它,為了達到唇部保濕的效果,不過這件事我不常幹,畢竟這支唇蜜也是有點小貴,塗上馬上再擦掉,有點可惜也享受不到清涼感了。所以上妝之前我一般還是塗普通的固態唇膏。

有人會擔心唇蜜會不會粘,其實這支真的還好。剛塗上的時候注意一點,不要讓頭髮大肆地在你臉上晃蕩就行了。

我也算是唇膏和口紅方面的專家了,從初中開始就用過無數潤唇膏所以同學都說我是吃唇膏的人。那麼我用過那麼多潤唇膏之後,我依舊覺得這支Dior豐唇膏亮點無窮,那它真的就是很好用了!

arrow
arrow

    shan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