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花秀的潤燥精華雖然不那麼盡如人意,但他們家的氣墊bb霜真是名不虛傳啊,感覺我會用一輩子他們家的氣墊bb。圖上的是我換下來的替換裝,因為已經用乾了,而且粉撲也變得很髒。他們家的bb霜色號我是專門去專櫃試過色的,1317我都可以用,13偏粉,畢竟適合年輕人,所以我入的就是最白的色號13號。我每次真的都是薄薄的一層上在臉上,給人感覺沒有化過妝,但皮膚膚質卻很好。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透露出來也是我很喜歡的。不過13號這個色號,稍微塗多了一點就是一張面具臉,這件事情還是蠻恐怖的,畢竟我早上起來化妝的時候腦子都不是很清楚,萬一上色不均勻或者塗多了就完蛋了。有替換裝這件事很環保,殼子可以一直保留,只換內裡的芯子,然後以後買芯子還會便宜很多。我一定會回購的。

      我這個人不需要很多的foundation產品,覺得有一款好用的就可以一直用下去了。以前也是一瓶Lancôme的粉底液用到天荒地老直到用膩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nd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